说一万遍喜欢申留真。
高三长弧。
欢迎互动交流🌷

[申留真×你] 爱

⚠️⚠️⚠️⚠️⚠️⚠️

极度极度极度ooc 慎入

轻擦

财阀千金你×黑帮接班人溜

be预警


你=方倩/方小姐/倩倩

  

  

  「我要你永远属于我。」



  这是你被绑架到申留真家地下室的第三天。

  你被绑在地下室的椅子上,身上满是皮带鞭打过的痕迹。

  你听到申留真朝地下室走来的声音,心跳遍不自觉得加速,像是心脏快跳出来。


  锁孔传出钥匙插进去的声音。

  “吱呀——”略显老旧的木门发出难听的声响。


  门口的女人走了进来。


  “今天,要和大小姐玩些什么好呢?”申留真松开了绑你的绳子,取而代之的是把你的双手摁在墙上的一只有力的手。

  “你卑鄙无耻!你下流!申留真,我爸妈不会放过你的!”

  “方小姐要不先想想,自己出不出得去这个门?”


  “你会遭报应的申留真!啊…你不要!!你他妈放开我!!!拿开你的脏手!!!”


  咒骂声的回应在空旷的地下室反复重播。


  你试图用脚把申留真踹开,但眼前的人动作却越发粗暴。

  见你一直反抗,申留真便从后面的架子上抽下来一根皮带。


  一下,两下,三下。


  你皙白的肚子上泛起点点血迹。


  你不再动了,而是任由申留真蹂躏。

  “高高在上的方大小姐,居然也有今天。”

  你听到申留真的笑声。

  带着点少年气的声音传入你的耳朵,你简直恶心得想吐。


  …………


  申留真离开了,留你一个人躺在地上,身上多了一些不可名状的痕迹。

  你站起来,找到已经脏得不行的衣服试图穿上。

  

  裹满灰的衣服接触到你新添的伤口,再加上身下剧烈的疼痛,你疼得快要死掉。


  “吱呀——”门又被打开,你看见申留真后面跟了个佣人。

  “你以后负责照顾她的生活起居。”


  申留真说完那女佣便走过来搀扶你就要往门外走。


  “你要带我去哪里?申留真,你他妈不会有好果子吃的!”

  你几乎是咆哮出来。


  申留真没有回答,你只听到她冷笑的声音。

  

  你被带到地下室外,来到二楼的一个房间。

  是被人收拾过的,看起来干净舒适,布置也是你平时喜欢的风格。


  “方小姐,您要不先去洗个澡?”

  你没有理女佣。


  “方小姐,您如果执意这样的话,我就只好叫小姐来了。”

  你回忆起刚刚的噩梦。


  “麻烦帮我拿干净的换洗衣物放在浴室外。”


  女佣你的脸上看不出任何情绪。

  说完你走进浴室,强忍痛意艰难地洗了个澡。


  等你出来时,看着门上倚着的申留真。

  这是你这么多天以来第一次看清她的脸。


  清秀的脸,一头银灰色的短发。

  挺好看的,如果她不是个恶魔。


  “方小姐还是老老实实待在这里吧,方家暂时还不会找你的。”

  你看着眼前的申留真脸上勾起一抹不明深意的笑。


  “什么意思?”


  “我拜托助理去和方家说了,你这些天和我出去度假。”

  “他们同意了?”

  “方叔叔听起来,还挺乐意呢。”

  “你他妈无耻!!!!”


  不等你继续咒骂申留真,她便离开了你的房间。


  空荡的房间只剩下你和刚才的女佣。


  “你出去吧,我要休息了。”

  女佣没有动,生怕你下一秒就要逃跑。


  “你觉得我跑得掉?”

  女佣这才离开。


  你转过身躺在床上,双目呆滞,望着天花板出神。

  你必须要想办法逃出去。


  你不知道这个恶魔下次会怎么对你。


  你起身开始搜寻这个房间有没有任何可以联系外界的工具。

  一无所获。

  你找不到任何通讯工具。

  

  但你实在太累,又回到床上躺下睡去。


  

  

  

  你是在逛街突然被绑走的。

  意识恍惚间,你只记得被抬上了车,再醒来就是在一个满是灰尘的昏暗的地下室。

  你想动,却发现自己被绑在了椅子上。

  手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拿走了,你甚至不知道外面是白天还是黑夜。

  等你完全清醒过来时,突然进来了一个人。


  你认得她,申家的接班人,你记得父亲和你提起过。

  

  你不知道她要对你做什么。

  

  你只看到她向你走进,没有说一句话,解开你的绳子后便扒开了你的衣服。


  等你再次清醒过来时地下室早已没了人。

  

  身下的疼痛让你回忆起之前所经历的一切,你甚至清楚地记得在你即将昏死过去的时候,那人在你耳边说,“被蹂躏的滋味不好受吧,我可是很喜欢呢…”


  简直是恶魔低语。


  第二天她没有像第一天那样对你。


  你只看到她拿着皮带一次又一次地朝你打来,身上一阵阵剧烈的疼痛。

  你又昏死过去。


  然后就是接下来发生过的这一切。

  你实在搞不懂为什么就突然来到这里,为什么就莫名其妙被糟蹋,为什么爸妈到现在都还没来找你。


  

  真他妈是个恶魔。


  

  等你睡醒已经是第二天快午饭的时候。

  看到你醒了,那女佣便走过来说,

“方小姐,小姐在等您下去一起吃午饭。”


  你没有回答她,也没有要下楼的意思。


  “方小姐,您如果执意要这样的话,就别怪小姐…”

  “你算什么东西?”

  你拿出一些大小姐该有的傲慢。


  女佣不再说话,你也懒得理她。但你的肚子实在是太饿,这几天你根本没有吃到一口好的东西。


  于是你还是选择下楼。


  你看到申留真朝你笑笑,挺好看的。即使你知道这是在给予你不听话就要被折磨的警告。

  “把手机还我。”

  “还给你然后给方家通风报信?说你被绑了?”

  “你管我?你算什么东西?”你冷着脸看向她。

  “方倩,你别忘了,现在是在谁的地盘。”


  你不说话。


  “这样吧,方小姐,只要你乖乖听话服从我的命令,我就把手机给你。”


  申留真没给你反驳的机会。

  “现在,我命令你陪我吃饭。”


  你没有选择动筷子。


  “你应该知道,违反命令的下场吧?”

  你只是垂眸下去,不回应她的话。


  “你,过来,喂方大小姐吃饭。”


  你感受到一个人的手突然捏住你的脸,把你的嘴巴挤开,朝你嘴巴里大口大口的喂饭。


  你没有那么大的力气,反抗不了,饭在嘴里越堆越多,一下子呛到你的鼻腔。

  女佣见你开始疯狂咳嗽和拍胸脯,便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方大小姐,你看你是自己吃,还是她继续喂你吧。”


  你被迫扒饭,样子很狼狈,你一秒都不想和申留真多待。

  碗里的饭见了底,你起身就要往二楼走去。

  申留真也当没看见,便让你上了楼。


  在房间里的你无所事事,在想着如何应对申留真的恶魔行为。

  突然女佣推开门,手里拿着一个手机。

  但不是你的。


  “方小姐,小姐说,您有需要,随时给她打电话。”

  你接过手机,解开锁,通讯录赫然一个“申留真”。


  但这几天的折磨让你的大脑已经乱得不行,你甚至记不起来家里的电话号码。

  

  你根本联系不到家里。


  你恨你自己大脑一片混乱什么都记不清。


  突然手机铃声响起,你一开始挂掉,但随即第二通电话便打了进来。

  你无奈按下接听。


  “方小姐,如果不接电话的话,我不保证会做出来什么事。”

  你没有回应她。

  “哈哈哈哈哈,方小姐还真是沉默寡言呢。”

  你只觉得她的笑声刺耳。

  “说完了吗。说完了就挂了吧。”


  说完你挂断了电话。


  在后来的好几天里,申留真会在夜晚来找你,但不同的是,每次完事后她都会替你擦干净身体,然后抱着你哄你睡觉。

  你知道反抗没用。


  你逃不出那个恶魔的手掌心。

  现在的你只能听天由命。


  通过这几天相处下来,你发现只要你不反抗的时候,她对你都很温柔,所以你也就索性不反抗了。

  或许是发现了你渐渐不去反抗她,申留真仿佛对你失去了兴趣。


  她开始把你撂在一边。


  后来几天,你看着她一天领回来一个女人,夜夜笙歌。


  你觉得心里莫名泛起一些酸楚。

  你好像有点喜欢上这个恶魔了。

  你忘不掉她温柔询问你的声音,但你忘不掉她之前对你的种种暴行。

  你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这天你在楼下正吃饭,看到申留真领回来一个女人,申留真的手搭在女人的腰上。

  她们像忽略了你的存在一样,在你的面前就开始了。


  你撂下筷子跑上楼。


  等你听到欢愉声从隔壁传来时,你便从房间出来走向客厅。


  你看到桌上放了一个手机。

  你认得,那是申留真的手机。


  你尝试解锁。


  最后一次时,你试了你的生日,锁开了。


  你有些诧异,但更多的是惊喜。

  你想着这么多天的蹲点没白费。


  你不慌不忙地开始给申留真的手机安装插件,等你看到手机上的成功时,便放下她的手机。


  你安装的是定位插件,只有你的手机能看到,这是你不知道多久之前读到过的方法。


  你觉得自己简直是疯了,居然想时刻了解申留真在哪个地方。


  “疯子。”你走上楼时对自己说。


  申留真出来找手机,一眼就看到你动过手脚的痕迹。

  但她选择无视。

  “无所谓,一个我玩腻了的玩具而已。”她喃喃自语道。


  

  

  你已经一个月没回方家了。


  这是你被软禁在这里的第一个月。

  方母看着你一个月没给他们打过一个电话发过一条消息,开始怀疑你是不是遇到坏人,或者是旅途中遇到什么危险。

  持着怀疑的态度,方家开始派人暗暗找你。

  他们最终在监控的帮助下看到你被带上车的街头。

  方家于是全力查找那辆车的行踪,也终于在快要放弃的时候找到了车最终停下来的别墅的位置。


  方母得知你的位置后便立刻出发赶过来接你,她无法想象你在申家这一个月遭受了什么折磨。

  他们到时这里只有你和那个女佣,女佣无法控制方母一行人,于是他们直接进来找到了你。


  “倩倩,妈妈来晚了,你受委屈了…”方母看到你便冲上来抱住你。

  你愣了一下,随即回应了母亲的拥抱。


  “妈妈,你可以带我走吗?”

  “妈妈这就带你回家。”

  “好。”


  方母看不到你的表情,但你笑得诡异。


  一路上方母一直对你嘘寒问暖,你只是微笑点头说没事。

  但却像是完全变了一个人。

  车一直行驶到方家门口,你下了车朝客厅走去。方夫也赶紧上来关心你,你也只是点点头问候了父亲便回了房间。


  你的精神已经不正常了,会间歇性地发疯,你不想把自己糟糕的一面带给父母。


  

  申留真回来便得知你被接走的消息。

  “方大小姐,你还是离开我了。”

  然后她打发走了带回来的女人,一个人走到阳台点了根烟。

  “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呢?”她嘴上勾起一抹笑。


  

  方母看你回来以后一直茶饭不思,以为你是因为没有朋友找你玩便让你去两天后的一个舞会,是各大家的年轻小姐少爷一起的聚会。

  你拒绝了她,嘴里勾起一抹笑。

  方母笑笑让你再考虑考虑,想去可以随时叫司机。

  

  

  自从你回到方家以后,闭上眼睛就是申留真的脸,仿佛还能感受到她触碰你皮肤时的快意,但也能看到她对你的种种暴行。


  你承认你好像爱上她了,即使是以一种很病态的方式。


  你坐在书桌边摩挲着申留真给你的那部手机,你很奇怪她居然没有联系你。

  但你又很快觉得不奇怪了,毕竟自从你乖顺后,申留真就很少正眼看你了。

  只剩你听她和别的女人欢愉的声音。


  

  “简直他妈是个恶魔。”你暗暗咒骂申留真。


  

  你咒骂着她,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

  再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上午。


  明天就是舞会,但你对这个社交场提不起任何兴趣。

  无非就是这里有钱有权的先生小姐一起做无用社交。

  但脑子里的那个人让你萌生起她也会去这个舞会的想法,你决定等明天看你装在她手机里的定位。


  今天你起来得很早,你想看看申留真今天会不会去舞会。

  你打开手机定位,看着地图上显示的位置还在申家,“不知道又抱着哪个女人睡觉呢。”


  你嗤笑一声,听不出任何情感。

  

  快一点时你看着申留真的定位开始慢慢移动,等你确定定位的方向是舞会后,你开始化妆,

“申留真,又要见面了呢。”


  完妆后你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转头看向母亲为你准备的礼服,眼底是藏不住的笑意。


  

  

  

  宴会厅很大,舞池中央好几对男男女女正在跳舞,侍者走到你面前,你随手拿起一杯香槟。

  “不太好喝呢。”


  你抬眼开始环顾四周,试图寻找女人。


  这时走过来一个男人,“你好小姐,可以请你跳支舞吗?”


  你没有理男人,就在他走过来时你便看见了甜点桌旁正在和一群小姐打交道的申留真。

  

  你脸上的笑容绽开,笑得放肆。


  随后你注意到旁边的男人,只是维持的刚才的表情转过头面向男人道,“对不起,我的舞伴,在那边。”

  说完你指了指和别人正聊得火热的申留真。


  男人识趣地离开了。


  你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放下高脚杯,提着小包向申留真走去。


  “这位小姐,请问可以请您跳支舞吗?”


  你向申留真行了一个男士邀请礼。


  申留真先是愣了一会,随即又朝那群女人点点头,将手搭上你的手,“荣幸之至。”


  两个女人在舞池里翩翩起舞,一黑一白的礼服引起在场所有人的关注。


  “申小姐,好久不见。”

  “能得到方大小姐的邀请,申某荣幸之至。”


  一曲毕,申留真拉着你向宴会厅楼上的房间走去。

  你拿着小包,任由申留真拉着你。


  

  ——0417房。

  申留真先是让你进去,随后自己再关门。

  不等她反应过来,你已经拿着从家里带来的水果刀高高举起,准备朝她刺去。


  “申留真,我要亲手杀了你。”

  “方小姐大可以来试试。”


  申留真的脸上多了一抹笑,满是不屑。


  你冲上去就往她的腹部捅了一刀。

  她没躲。


  你有些诧异地盯着她,以她的力气不会就任由你冲上去捅她的。


  “方小姐,你应该往心脏捅的。”


  你的手像不受控制一样,把刀从她的腹部取出来。

  红色的刀子向她的心脏狠狠刺去。


  鲜血汩汩地往外流。


  你突然清醒过来,眼前的人已经倒在了地上。

  你洁白的裙摆也沾染了申留真的血。


  你把申留真杀了。

  你看着她在你眼前没的呼吸。


  你又冲上去抱住她,“申留真,你他妈醒醒!”


  身前的人怎么也不应答你了。


  “申留真,你现在永远属于我了。”

  你笑得更加放肆。


  “恶魔,我把你亲手送进地狱了。”


  两个疯子。


  「一切都是我故意的。我故意带很多女人回家,故意让你听到那些声音,故意疏远你。我真是个疯子。我这样的人怎么配和你在一起。」


  「我偏偏爱上了这个恶魔。真他妈是个变态。现在,你可以永远和我在一起了。」

  

  

End. 

评论 ( 31 )
热度 ( 23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真面包云_brian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