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万遍喜欢申留真。
高三长弧。
欢迎互动交流🌷

[申留真×你] 来自拉文克劳的学姐

ooc

拉文克劳溜×格兰芬多你

  


  设定是溜五年级,是级长,聪明的小鹰。你四年级,一只笨笨小狮子。


你=方倩/倩倩

  「打个赌吧,先表白的人就算输哦。」

  

 

  暑假结束,你拖着行李,带着你的暹罗猫小蕾走进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放好行李,你走上5972列车,抱着小蕾寻找车厢。可你来得稍微有些晚,只找到了坐了一个人的车厢。


  “抱歉,我可以坐这里吗?没有其他位置了。”

  你看着车厢里的人朝你点了点头。

  “我叫方倩,格兰芬多四年级,很高兴认识你。”

  “拉文克劳五年级,申留真。”


  空气凝固了,你和申留真在自我介绍后都没有人展开新的话题。


  良久,你听到对面的人缓缓开口。


  “这是你的猫?”

  “啊,是的,她叫小蕾。”

  “噢,这是我的猫,叫小星。”


  申留真摸了摸怀里的猫,这时你才注意到她怀里也抱了一只暹罗猫。


  “哇,留真姐姐的小星和我的小蕾是一个品种呢。”

  “挺有缘的。”


  话题就这么终结。

  

  直到车一直到终点,你们都没有再说话。你们来到大厅,各自坐在自己院的桌子前,等待着新生的分院仪式开始。

麦格教授进行了简短的开学讲话,对上一学年进行了一些总结,并再一次祝贺拉文克劳夺得学院杯。

  接着是分院仪式。


  …………


  你和朋友结束了晚饭一起回到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收拾起了行李,脑子里一直出现着今天车厢里漂亮学姐的脸。

  “她真的好漂亮啊。”

  你对朋友说,而朋友则是看着你犯花痴的眼神打趣你。

  “某些人,牡丹花要开啦?”

  “呀!你别胡说!”

  “啧,那我就好心告诉你吧。申留真学姐是级长,你要追趁早,人家追求者能从霍格沃茨拍到伦敦呢。”


  你选择沉默,因为你并不相信一眼万年。


  可后来很长一段时间里,你的脑子里全是申留真,你下课碰到申留真时的她样子,晚饭散步看到她和朋友说笑的样子,打魁地奇时很帅的样子……尽管你们碰到了也只是在申留真看到你的情况下才会打招呼。


  好像是真的喜欢上她了。


  神奇动物学一直是你很头痛的学科,有一些书上描述的物种你根本没办法理解,所以你选择在晚上宵禁后偷偷溜出休息室自己去禁林找找那些动物。

  你提着灯又在禁林的入口,正准备进去时你突然感受到被自己被提了起来。你以为是被费尔奇逮到了,结果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少年音,

  “这么晚了独闯禁林,格兰芬多是真的分多啊。”

  “留真姐姐?啊…我是因为神奇动物学头痛所以想自己来找找书上的那些动物…拜托!!姐姐不要告诉费尔奇也不要把我带去见麦格教授啊!!我院会被扣50分甚至我可能会被开除的呜呜…”

  “好啊,那你先跟我回拉文克劳公共休息室。”


  申留真松开了你,你紧紧跟在她的身后和她来到拉文克劳的塔楼门前。你看着眼前的青铜门环,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看着申留真回答它提出的谜语:

“什么东西将黑变成白?”

“流言,颠倒黑白。”


  休息室的门被打开,你跟着申留真走了进去,你在心里嘀咕着自己绝对不可能答得上来这个青铜门环的问题。


  “你暗恋我?”申留真关上休息室的门,一把把你按在门上。

  “啊?学姐我没有…”你有些震惊申留真开口会问出这个问题,脸也不禁红了。

  “那你脸红什么?”申留真又问。


  你低下头,并没有注意到申留真嘴角勾起的一丝笑意。


  “哎呀学姐,我真的没有!!”你不好意思承认自己已经喜欢上申留真的事实。在你的潜意识里,申留真身边优秀的人无数,她不可能注意到你的存在,你的暗恋也注定是暗恋。


  “那打个赌吧,先表白的人就算输哦。”


  申留真和你对视了,你对上了她亮晶晶的双眸。


  “什么啊???先表白的人就算输???这姐在搞什么???啊啊啊??她也喜欢我???我靠不会吧?!!”和她对视时你脑内飘过了这么些问题,但那亮晶晶的眼睛又让你短暂地失了神。


  “好了,今晚就睡我的床吧,你现在回格兰芬多休息室也不太好,费尔奇随时会出现逮住你。”

  你躺在申留真的床上,彻夜无眠,脑子里全是她说谁先表白谁就输的画面。最后你终于在天亮前决定白天就和申留真告白,输就输嘛,姐姐更重要。

  天一亮你就从床上起来,匆匆离开了拉文克劳休息室。你并没有注意到,申留真一直在塔楼上看着你跑走。


  “今天有魁地奇比赛呢,要和小孩对上了呢。”

  申留真看着你的背影喃喃自语。


  

  你自三年级加入格兰芬多魁地奇球队,是一名很出色的找球手。好巧不巧,申留真是拉文克劳魁地奇球队的找球手。


  你回到休息室换好魁地奇球服,匆匆赶到魁地奇球场,今天是你们院和拉文克劳的比赛。你看到了穿着蓝色队服的申留真,下意识躲开了她的眼睛,你不想和她对视,即使你下了决定要和她表白。因为你还没想好怎么组织语言。


  这时你看到申留真朝你走了过来,


  “期待你的表现,笨狮子。”

  “呀!我才不笨!”你假装生气反驳。


  魁地奇比赛很快拉开帷幕。你骑着光轮2023等待着金色飞贼的出现,不经意瞥到了一旁的申留真。或许是注意到你的目光,她居然转过头来对你笑了一下,恍惚间你看到她脸上绽开的猫咪纹。


  然后她突然想下冲去——金色飞贼出现了,你缓过神来也向下冲去追赶上了申留真的脚步。


  “来的挺快嘛小狮子。”

  “我不会让着姐姐的!!”


  说完你加大了骑行速度,拼尽全力冲向了金色飞贼——你一把抓住了它!格兰芬多加一百分!你们赢了,格兰芬多看台上爆发出尖叫声。

  “做的不错小狮子,下次不会让你了。”申留真下了场后和你开玩笑道,

  “我明明凭实力赢的!”你很认真地回答她,然后跑走了。

  “认真的样子,还挺可爱的。我反优留,甘拜下风。”申留真盯着眼前跑走的人自语。


  回到休息室休息了会,你估摸着申留真应该也快回休息室了,便悄悄来到拉文克劳休息室门口。你站在青铜门环前再次被它的问题问愣住了。

  这次的问题和上次的问题完全不一样,你以为这个门环和你们休息室门口的胖夫人一样,问题都是一样的,你们只需要一个简单的口令就可以进去。


  出现这样的想法显然是你忘了这里是拉文克劳,霍格沃茨学霸聚集的地方。


  “请回答,你为什么来这里?”门环再次发问。

  “因为我想来?”

  你尝试回答,但很显然门环对你的答案不满意,虽然这种哲学逻辑答案不是很固定。


  “存在即合理。”


  你听到身后响起了熟悉的少年音。

  门开了,申留真没再说话,只是走进休息室,而你又跟在她的身后进了拉文克劳休息室。

  “想进这里,笨狮子要更努力学习啊。”申留真转过身来对着你说。

  “哎呀留真姐姐…”

  “你来这里做什么?”


  “有事想和你说。”你抬起头盯着申留真的眼睛,“姐姐,那个…我昨晚想了一晚上…我…就是…哎呀…有点…那个…嗯…真的只是一点点…嗯…”

  你鼓起所有勇气向申留真开口,但话卡在嘴边。


  “你是想说喜欢我吧?”

  “对…”

  “呆狮子,你输了。”

  “在姐姐面前,输了也值得。留真姐姐,我喜欢你。”

  

  “好巧,我一直在等你这句话,从你在车厢里坐在我对面的那一刻开始。”

  “啊?”你下巴恨不得掉到地上。


  “之所以想等你说出来,是想看看你这只笨狮子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我喜欢你。”

  “留真姐姐你…所以是怪我太笨咯?”

  “对啊,呆狮子记得多读书。”

  “我这不是…有了留真姐姐嘛!”


  

  

  因为喜欢你,所以输了也没关系。


  因为在喜欢你这件事情上,我早就输得一败涂地。

  

End. 

  



  今天不发刀子!我来啦嘿嘿嘿嘿嘿~本来是想着早点发,结果溜十点多来了泡泡聊嗨了就给忘了…这篇写得好像不是很好…我后面找时间再改改!!噢噢噢我要炫耀一句!我昨晚被溜服读了八消息还回了一条嘿嘿嘿!!上图的字是我当时灵感乍现写出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宝们看得愉快!!!!

  还有些想法后面还会用这个设定写后续的!!如果大家还想看这个设定的话~🥰🤍🤍

评论 ( 36 )
热度 ( 8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真面包云_brianna^ | Powered by LOFTER